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-08-09 邀請105、107、109學年度畢業系友協助問卷填寫與更新資料

親愛的外文系、外文所、英教所畢業系友,您好:

母校及系上十分關心您的近況,誠摯邀請您連線中正大學校友資料庫(https://alumni.ccu.edu.tw/alumni/index.php )更新個人資料與填答問卷,只要幾分鐘時間,您的回饋將作為系所課程改善的重要參考,讓母校更加進步!為感謝您的填答,我們將透過校友回娘家抽獎活動,贈送精美小禮物,邀請您現在就上網填答!



提醒您
登入校友資料庫後,請依序更新聯絡資料、更新就業資料及填寫校友問卷。
填答內容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妥善處理並由管理單位嚴密保管,填答數據也是以去個資化方式分析統計,請您協助填答。


如有疑問歡迎來信email:asthph@ccu.edu.tw;admada@ccu.edu.tw

或來電系所聯絡人:蕭惠彬先生(Ben)/湯麗鳳小姐 (Ada) (05-2721108)洽詢。



母校及系上感謝您的支持協助!

國立中正大學外文系 祝福您順心如意!
瀏覽數: